成邦江中华公学2107年度家长日暨家教会首届理事就职礼演词(22-4-2017)


感谢校方精心筹办今早的家长日,我希望家长们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与教师们交流、讨论,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共同寻找方案让孩子在最好的状况下学习与成长。

今早的另一个目的是介绍与公布本校新成立的家教协会及其领导于公众,所以我们也将进行本校首届家教协会理事会就职礼。本校家教协会是在20161118日在校方与校董的祝福下召开家长大会成立、现场推选首届理事会,并在2017317日获州教育局注册处批准,正式产生。

教育法令规定家教会的成立,目的在于提供平台让家长与教师互相交流,建立共识,共同规划孩子的学习,让学校在更多资源的扶持下成长与前进。家教会的功能与校董是相辅相成的,校董是校地的拥有者,是华教的永远守护者;家教会的着重点则是孩子的学习与成长。所以,本校家教会将成为校董与学校的精明伙伴,我们的方向只有一个就是成邦江中华公学的持续前进。

今早,我要特别感谢法兰吉斯哈丁助理部长的出席,主持家长日推展礼及见证家教会首届理事会就职这历史的一刻。他对本校的关心,必须成为我们,尤其是家长们的典范。2017年才进入4月,他已出席了本校2次正式活动。第一次是在119日为吴祖亨教育楼主持开幕礼。在那次的典礼上,他宣布分别拨2万于校董、1万于教职员俱乐部及1万于家教会,我要特别致于崇高的谢意。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助理部长继续扶持我们,我们会以表现来向大家交代。

对于家长的踊跃出席,我在此向大家致以谢意,希望未来也是如此,并希望大家善用今早的时光。成邦江中华公学是一所前进中的学校,我们期待与各界结善缘,并肩前进。我也以校友的身份呼吁大家“回校看看,看能为校做些什么”。谢谢。

22-4-2017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阅读《砂拉越简史》,看看现今的历史课本/教育

唪呀唪、唪金公:上不了戏棚的潮州歌谣

鲁巴河流域的慈悲娘娘崇拜与其社会